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畢業,忘情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,忘情水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畢業那天,沒有抱頭痛哭,沒有偷偷抽七,沒有悄悄抹淚,同學們都嘻嘻哈哈,大大咧咧地掩蓋着自己百味陳雜的心。畢業那天,我們喜氣洋洋,祝賀自己逃離了六年級的苦海,祝賀自己逃出了噩夢一般的小升初,祝賀自己又長大了一歲,祝賀自己終於進入了夢幻般的假期里。畢業那天,我們互相祝福。

  可是誰能說,他,或她,沒有在家為與自己相處了幾年之久的同學流下過哪怕一滴淚?但誰都知道,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月亦又陰晴圓缺,人怎無聚散?聚過,散了罷。可散了之後,等待着我們的,也許是永遠的失去,不再見面,只能在自己欣底,悄悄懷念,悄悄回放以前的歡笑、悲傷。無言地回想。

  夏令營結束那晚,我們興奮地談論着,海闊天空地扯着。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。可誰能說,沒有一個人會傷心??為那僅相處了幾天的營友。這幾天,我們笑過,我們淚過,我們鬧過,我們學習着。聚了,散了。匆匆聚一次,匆匆散去,不留一絲痕迹??可是在欣底,若有若無地分明印記着此聚的存在,只待你慢慢憶起。

  上帝!給我一杯忘情水罷!把那聚散所聲的情愫,不留一點蛛絲馬跡地統統消滅!它們擾亂我本平靜之欣,讓我的欣無時無刻不載着單單的憂傷,深深的悲哀,為這難料世事,為這飛逝時間,為那不言不語的滄海桑田,為那曾經的歡笑傷心!

  人之奇特,在於有情。友情,親情,愛情;師生情,噶嫩情,讚美情。種種輕易交織重疊,無聲地對你講述,講述過去的過去,講述開始的開始;講述曾經,講述如今。

  上帝,給我一杯忘情水罷!讓我脫離思念的苦海,懷念的遠疆,留戀的荒漠。讓我忘記她的一顰一笑,忘記他的妙筆生花,忘記她的口若懸河。

  統統都忘記吧!

  從現在開始,從飲下忘情水的那一刻起,讓我無喜無憂地向前走去,直至萬物皆空的境界!

  走吧,無淚,無悲,無喜,無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,忘情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,忘情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