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無需太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需太多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論在哪,都有太多的笑臉面對我,學校中,一張張笑臉總圍我而轉,讓我感到太虛假,太空虛了。有時,我甚至厭惡他(她)們,討厭他(她)們的偽裝,討厭他(她)們微笑下一張陰險的臉。當然,我也討厭自己,因為自己的一些笑容只不過是敷衍,並不是發自內心的。我的內心,猶如正在休眠的火山,不知何年何月才會發出驚天動地的聲響,噴出艷麗的熔漿,露出一個久違的smile。

  Ialwaysavoidthesmile,becausethe“smilingexpression”isneednottoomuch。

  呵,朋友!卸下偽裝自己的面具,挖開埋葬已久的“寶物”,用真心來面對我。拋下心中的埋怨,讓我們來一起享受純潔的友誼。放下頭腦中一切的雜念,讓我們一起來呼吸大自然的清香。Mygirlsandboys。Don‘tisdeceivinghimselfandanotherperson。

  因為——“微笑”無需太多。

  浙江紹興越城區馬山鎮中初一:hua圈圈人兒

您正在瀏覽: 無需太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需太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