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就是一道風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一道風景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於這個世界而言,對於這個宇宙而言,我是獨一無二的一道完美的風景。

  我叫晨曦,顧名思義,就是如同清晨朝陽一般開朗的女孩。和煦溫暖的散發著光芒。

  我喜歡照相,喜歡照片里那個被眼鏡架壓得扁扁的鼻子鑲在眼睛下的女孩;喜歡照片里那個鼓着兩腮裝可愛的婦孩;更愛那一個酷酷的,驕傲的女孩,充滿着自信,如春般散發生機。

  我喜歡運動,喜歡在操場上揮灑着汗水的那道身影;喜歡在籃球場里在扣籃時那矯健的那道身影;更愛在乒羽館里用盡全力的那道身影;不服輸的精神,讓人吃驚,拚命的姿態讓人顫抖。如秋菊一般昂首挺胸。

  我也許如春,花枝招展,散發著無窮無盡的生命力,也許如秋,秋風蕭瑟,卻迎着寒霜,充當生命的菊。但是,我更是夏,更是冬,因為“晨曦”是為這兩頑強的季節而存在!

  在那炎炎夏日,烈日烘烤着大地,卷卷熱浪毫不留情的撲來。但是,當黑夜降臨,露珠心疼地安撫着乾枯的小草,它們汲取着,生長着,晨曦初露,植物又即將迎來新的挑戰,是晨曦打開了戰鬥的維幕,我也迎來了新的挑戰——烈日。我不再是“晨曦”而化身為了小草。接受開烈日的攻擊。那時,我是頑強的!

  冬日,刺骨的寒風割着人們的臉,但是,那點點紅梅振奮人心。當晨曦微露,暴風再次打響,紅梅依然挺立。那時,我成了紅梅。困難的暴風雪再大,也不能使我低頭,因為我是冬日的紅梅。白茫茫世界的唯一亮點。

  你也許會很奇怪,為何晨曦在夏與冬里會化為小草與紅梅呢?因為在夏日,那頑強的小草,才是真正的小“晨曦”,在冬日,紅梅亦是。

  對於我這個“晨曦”來說,頑強不屈才是真諦,因為那才是一道完美的風景!

  麓山初一:751036227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一道風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