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的溫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溫度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的溫度

  一雙粗糙的雙手拉起摔倒后的我;一雙有神的眼拉起絕望的我;一張少言寡語的嘴鼓勵失敗后的我......他,就是我的父親!

  我的父親,高大的身材,表面顯得很冰冷,他不想母親那樣噓寒問暖,不像爺爺那樣和藹可親,但我知道,他一直以來比媽媽對我們的生活還要細心,他總是作為媽媽的一個影子,無形的關心着我們太陽是他的象徵,無私的給予我們溫暖! 

  爸爸,您是大海!而我是融在您廣闊心海的一滴海水。 

  我經常會犯錯誤,只有您會在我犯錯誤后說上一句簡單而又富有哲理的話:“要不斷總結經驗!”您是我人生的一本書,不斷地鞭策着我您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機會,給了我人生!

  爸爸,您辛苦了! 

  您的工作是勞累的,早出晚歸,每天優勢都來不及吃上一口暖和的飯,拖着勞累的身子回到家,不帶有半分抱怨。您曾經說過;"我能省點是點。”這句話我一直記得。您每天吃着治腰疼的葯,還不忘對我們說:“好好學習,對你們有好處!”爸爸,謝謝您!您所做的一切都烙在我的心裡。但是,您要注意身體,這才是最重要的啊!知道么?當我知道您每天都來不及吃飯,淚水就打在了我心裡,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,辛苦了自己啊! 

  爸爸,對不起! 

  是我太貪玩,當我門又受到錄取通知單的那刻起,我知道,我的人生就不會再與學習掛鈎了。是您,用每天的汗水和新鞋為我大氣橋樑,告訴我:“路是自己走出來的,要走完!”您給了我機會,給了我人生,您堅持讓我走向學校,您說過:“多學一點好......!”這對於我來說比任何一句名言都珍貴,一個普通的人靠自己一人的收入支撐着整個家,卻不忘鼓勵自己的孩子努力學習。您是偉大的,我為有您這樣的父親而感到驕傲! 

  爸爸,謝謝您! 

  在我迷茫時給了我方向;在我難過時,給了我肩膀;在我失敗時,給了我機會!我會努力的,不要你再為我操心,難過。

  爸爸,謝謝您!作為陽光溫暖我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溫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溫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