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風乾的記憶 3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乾的記憶_3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些人,有些事已在我的記憶之中烙下了揮之不去的印記。憶起之時,淚水會一滴一滴地掉下來,打在紙上,灑落地上,滴進心裡。是的,我自問不是一個懂得用文字裝飾自己的人,所以,我總是徘徊在愛與痛的邊緣。奇怪的是,我依然擁有文人墨客的特質,憂鬱,多愁善感。 

  寫到這裡,一滴兩滴冰涼的液體已不知不覺地掉在了鍵盤上。我的手無力地敲擊着同樣冰冷的鍵盤,敲擊時的聲音彷彿讓我聽到了心裡那個彷徨的聲音在吶喊着,一個個再熟悉不過的文字似乎是我悲涼內心的寫照。 

  有些話在還來得及說之前一定要說,否則我將帶着那無法彌補的遺憾在這世上蕭條地度過一生。

  永恆的記憶 

  ——致王思然 

 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,然而你的出現證明了我的想法是錯誤的。我都無法相信,自己會如此珍惜一個人,一個比我小半歲的女孩兒。你總是真誠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,不管是萍水相逢或是素不相識。你用你的真誠深深感染着我,打動着我,註定你將會成為我永恆的記憶。 

  你有你的天空,我相信,那是一片無比純真,充滿歡笑的天空。那麼,就保持這份獨一無二的快樂吧!用你的真誠做翅膀,越飛越高,越飛越遠,到達你理想的天堂! 

  若干年後,或許我們會在茫茫人海中相遇,那時我會輕輕喚你一聲,送去不變的問候;或許我們永遠都是天各一方,那麼請你記住,我會在某個地方時時刻刻為你祝福,為你祈禱。

  真心的祝福 

  ——致620 

  說起來我應該感謝你,你是我在小荷里交的第一個朋友。可以說,是你敲開了我寂寞的心門。因為同樣對詩歌的喜愛讓我們走到了一起。真心欣賞你的文字,它們總帶給我莫名的感動和一種說不出的共鳴。 

  你是一個樂觀的女孩,總是能笑着面對生活里的種種挫折和委屈,這是我所望塵莫及的。希望你永遠擁有那份怡然,永遠保持那種快樂。無論你走到哪兒,請你帶上我對你最真心的祝福吧!相信我,總有一天,你會到達成功的彼岸。

  莫名的感動 

  ——致山泉 

  總是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地勾畫你的樣子:可愛的臉蛋,忽閃忽閃的大眼睛,燦爛的笑容……這就是你給我的感覺,永遠那麼充滿童真童趣。也對,在一個11歲的小女孩的眼裡,這個世界應該是美好的,沒有煩惱,沒有困惑,不懂寂寞的感覺,不知傷心的滋味。 

  你讓我回憶起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,那個蕩漾着歡聲笑語的時代。你是開朗的,快樂的,永遠與悲傷無緣的。你並不早熟,可你早慧。你的文字總是帶着那份純真和自然,總是撫慰着我的心靈。聽着你一聲一聲地叫着姐姐,感動,莫名。你的明天會更加美好,你的將來會無比燦爛!

  單純的美好 

  ——致車雨草 

  為你的單純,為你的真摯,我會祝福你,在世界的某個角落,永遠祝福你。在我的眼中,你永遠和複雜的事物沾不上邊。是的,你單純,所以你美好。一直單純下去,你就會一直美好下去。 

  你有你的夢想,你有你的天堂。你的單純彷彿一束陽光,普及着身邊的每一個人,每一寸地方。即使歷經滄海桑田,世界上的一切都已改變,惟願你的單純不變。 

  偶爾從記憶的匣子里翻出這份單純的美好,細細回味,帶甜的淚劃過嘴角。

  幸福的回味 

  ——致XINGQIHUI 

  認識你是從你的文字開始。你那清新的文筆,銳利的思維深深地打動了我,看你的文字甚至感覺空氣中都有你那與眾不同的味道。 

  你的熱情,你的善良都在我的記憶里烙下深深的印記。在某個時刻突然感覺自己是多麼幸福,因為你。 

  飛翔吧!用夢想做翅膀,盡情釋放你的力量!

  久違的溫暖 

  ——致悄然世界 

  溫柔,細膩,開朗,真摯是你給我的印象。想用更多美好的詞彙來讚揚你,無奈,肚子里的墨水實在太少。 

  沒有原因,就是很想珍惜你這個朋友。你不經意間的一句話語總是可以帶給我別樣溫暖的感覺,這種久違了的溫暖是我渴望已久的感覺。 

  用你的溫暖感染更多的人吧,包括你自己。

  難忘的快樂 

  ——致QIN 

  有時竟會無緣無故地想起你。你那樣的真誠,那樣的友好,那樣的可愛,你知道給了我多少快樂嗎?  

  你是一個小女孩,可是卻有如此驚人的力量,可以帶給別人許許多多的快樂。沒有人忍心拒絕你的善良,沒有人捨得錯過你這個朋友。你帶給我的快樂,我會銘記,一定。 

  終究你在一天天成長,終究你會長大,所以請你一直快樂下去,一直感染着身邊的人快樂下去。

  美好的瞬間 

  ——致HAPPY77 

  我自問是一個悲觀的人,不懂得欣賞這世界的美好。可不知為何,你總是讓我不得不承認其實這世界真的很美好。和你的交流並不多,可就是在那寥寥數語之中,你讓我懷有一種美好的心態。我必須承認,我擁有這種心態的時候真的不多。 

  你帶給我的美好是瞬間的,可是我仍然希望你會美好,永遠美好,一直美好下去。

  驚異的回憶 

  ——致茫茫宇宙 

  對於你,我只有驚異二字。能寫出如此細膩,清新的文字,曾一度以為你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孩,然而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你竟是一個男孩。真的,驚異你的創作細胞,驚異你的寫作才能。 

  每每想到“驚異”二字,我的腦海里第一個湧現的便是你。不會忘記你帶給我的這一段驚異的回憶。 

  真心祝願你越來越好,等着你帶給我更多的驚異。

  青春的旋律 

  ——致冰弧 

  不知你還能否看到,你已經開學,沒什麼時間上網了吧。畢竟已經上初三了,學習任務更加繁重了。 

  你現在正是花季雨季的年齡,相信不平凡的年齡一定有許多不平凡的經歷吧。不知你是否也像我一樣,哭着,笑着,鬧着,抱怨着,委屈着,快樂着,成長着……你用你的筆記錄著成長的心情,譜寫成一曲青春的旋律。 

  我會記得你,不管在某年某月某日。

  無言的想念 

  ——致BBSALYNA 

  你是細膩而又不失奔放的,你是乖巧而又不失個性的。 

  你的文字就像你的人一樣,或者清新自然,或者樸實無華,或者唯美動人。總之我是被深深地感染了,就像是由一個世界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一般神奇。 

  無論身在何方,我都會想念你,即使無言。

  感動的珍藏 

  ——致哭幹了淚 

  沒有理由,你讓我感動,總是如此。我願意分享你的喜怒哀樂,體會你的酸甜苦辣。你那聲聲的姐姐總能撫平我內心的傷痕,使我的心情豁然開朗。 

  可愛的女孩擁有異常的夢想,優秀的女孩擁有非凡的方向。不要哭泣,不要悲傷,我願你時時保持燦爛的笑容。相信我,你理想中的金色彼岸就在不遠的前方。 

  我願珍藏這份感動,直到永遠。

  別樣的情懷

  ——致薄荷紅茶 

  日子因你變得絢爛,記憶因你變得豐富。 

  你的真摯,你的可愛,你的善良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。丟掉所有的不愉快,丟掉所有的痛苦記憶,做你自己,快樂的自己。 

  這份別樣的情懷,我定珍惜。

  遙遠的熟悉 

  ——致黎明的曙光 

  儘管我們並不是很熟,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留了幾句話給你。 

  在我的記憶之中,你永遠是睿智,快樂,善良的代名詞,永遠與悲哀,憂愁無緣。希望你能永遠如此,做真正的自己,不管別人怎麼說,怎麼看,你就是你。我會在某個地方默默地祝福你。 

  對於我來說,你很遙遠,卻又很熟悉,我會珍惜這樣的感覺。

  珍貴的情誼 

  ——致瑩瑩X 

  你集可愛與善良於一身。我想沒有人不被你的真誠所打動。是的,你打動了我,深深的。你的文字透露着你的性格,開朗,純樸,自然。那麼,就保持你那份純真,永遠快樂下去。請你記住,我會一直為你祈禱。 

  在我的人生旅途上,我將永遠珍藏這份珍貴的情誼。

  不知明天會怎樣,我也無力去假想。我總是落寞和彷徨,甚至覺得這個世界不屬於我。我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,也不知道自己要到哪裡去,內心的空虛和恐懼壓得我快要喘不過來氣。拚命地,我拒絕一切易來的東西,一味地追求遙不可及的事物。 

  窗外飄進絲絲涼風,吹乾了我一滴兩滴晶瑩的淚,慢慢地在空中凝固,凝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風乾的記憶3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乾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