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2011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1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就像一個個萬花筒,有甜有苦;每個人都有些許許多多難忘的一件事,但是,在這件事中,是我記憶猶新,難以忘卻!

  記得過春節的時候,我們一家人都在團圓,開始了包餃子,在餃子裡面放胡椒粉、硬幣、紅棗等,媽媽說:“吃到這些的人都會有好的福氣,這一年都會平平安安!”一家人就開始搶着吃,吃的都快撐住了,他們還是不停的搶,妹妹吃到了一個硬幣,差點都沒把牙崩掉,媽媽說:“哎呀,你妹妹吃到了硬幣,這一年來,她都會發財的!”妹妹聽了這句話,特別的高興!就來我這裡炫耀,我就大吼說:不公平不公平!怎麼她能吃到,我就吃不到,難道,我真的就沒好福氣嗎?媽媽看我失落的樣子,就故意給我在碗里煎了一個,我吃的時候,突然感覺有點甜,我問:“媽媽,媽媽這餃子怎麼是甜的?”媽媽對我說:“咦?你會不會吃到了什麼啊?”嘴裡還有棗胡,我太開心了,媽媽對我說:“哎呀,女兒吃到了紅棗啊,太好了,這說明,你是我們家中最有福氣的人啦!”我聽了媽媽的一番話,心裡美滋滋的!

  我們一起舉杯喝飲料,在餐桌上,鬧得真是一鍋湯啊!!!

 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:楊璇

您正在瀏覽: 2011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1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