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觀錢塘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錢塘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觀錢塘江 標籤:錢塘江作文 錢塘湖春行作文

  每當回想起看錢塘江漲潮時的景象,心中就不禁如潮水般地激動澎湃。

  那是我是電視上看到錢塘江在漲潮,開始感覺這錢塘江漲潮不怎麼厲害,便想關掉這個節目。這個時候,爸爸走過來,看見錢塘江在漲潮,於是便說:“你先不要關,這漲潮幾年才有一次,很罕見的。’’我只有無奈地和爸爸觀看。開始的時候,錢塘江漲潮不怎麼厲害,漸漸地,潮水越漲越大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電視記者向我們簡明:前來觀潮的人有幾萬人,漸漸地,越來越多。我從電視看到裡面人山人海,車輛不計其數。過了幾分鐘,潮水彷彿被激怒了,猶如脫韁的野馬,奔向大堤,想衝倒大堤,得到自由。可是經過大堤頑強防禦,潮水絲毫‘‘傷害’’不了大堤,便進行了多次‘‘攻擊’’,第一次沒有成功,第二次沒有成功,便把‘‘目標’’轉向岸邊。衝起了幾米高的稅,連人們事先在燈籠安裝的攝像頭都被水碰到了。潮水們個個‘‘滿心歡喜’’,為剛才‘‘戰敗’’重拾信心。這個時候,它們便一個個沖向下一個目的地。在下一個目的地里設有幾個假人,看看潮水會不會衝倒它們。雖然中途有很多石頭,但是潮水們不怕困難,直到抵達潮水們要到的地方。經過層層困難,潮水們終於來到它們目的地。可能是潮水們太‘‘興奮’’,把其中幾個假人衝倒了。

  我從這次觀潮中明白了,不要怕困難有多大,而是想要把困難分解開。最終你就嫩戰勝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錢塘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錢塘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