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錢塘江大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錢塘江大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 投稿

  錢塘江大橋

  今天晚飯後,我要爸爸帶我去看看錢塘江大橋。我們是從萬達路左轉沿時代大道直行,過復興大橋后再轉之江路西行幾分鐘就到錢塘江大橋了。雖然看見了大橋,但找不到上橋的路。我對爸爸說:”還是老老實實地按照路標指引的路線走,一定可以上。”爸爸說:”好的,”不一會兒,我們的小車就開上了錢塘江大橋。

  錢塘江大橋位於杭州西湖之南,在名勝景點六和塔附近,北岸有茂密的山林,南岸有大氣漂亮的高樓大廈,橋上燈火輝煌,夜裡看,顯得特別美麗。爸爸說:”這是我國自行設計,自行建造的第一座雙層鐵路公路兩用橋,是滬杭甬線,浙贛線,杭溫線的交通要道。”

  我問爸爸:”為什麼錢塘江大橋又叫一橋,為什麼又造二橋,三橋,四橋……”爸爸說:”浙江的大部分地區都在江的南面,還有福建,江西,廣東等等地方也是,單靠一座大橋,是遠遠不夠的。如今,在杭州段的錢塘江上已經聳立十座大橋。原來錢塘江大橋的交通樞紐任務已經交給二橋三橋丞擔,錢塘江大橋的交通使命已經完成,但她的歷史地位和旅遊觀光地位是無法替代的。”過了橋,我們又在聞濤路上觀賞夜景,只有四橋和一橋距離最近,遠遠看去,猶如雙虹飛架錢塘江南北,宏偉壯觀,是錢塘江上難能可貴的一大景觀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,已經快九點鐘了,因為明天還要上學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

  (語文姚老師指導)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錢塘江大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錢塘江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