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朋友李沛恆,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,一對招風耳,樣子挺可愛的。

  我和他是很要好的朋友,他很樂於助人,有一次做完廣播操回教室的時候,他看見了一個小同學摔在地上,他馬上去把他扶了起來,把他送進了教室;他也很有愛心,四川地震的時候他竟然捐了116元錢。

  他學習也很好,有一次他考了95分,他板著臉望着那95分的試卷,我說:“沒事,這次英語這麼難能考到九十分以上就是很好的了,我才考了88分”,還記得那次他數學沒考好,考了88分,唉,下課了他哭的淚流滿面,安慰了半天,才沒哭了。

  有次我的腿摔骨折了,在醫院裡養了5個多月,他每天來醫院幫我補習,才導致我沒落後,要是沒有他,我都不知道我落後到哪兒,還給我買吃的,我突然眼眶都紅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,一個樂於助人、有愛心的人。

  初一:....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