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雖然長的很可愛,可是她的性格可不是那樣可愛,可是她的性格可不是那樣可愛.我有時給她東西吃,她總是拒絕,非要我死要把東西塞進她嘴裡她才吃.有時候我給她講我發生的一 些好笑或是很少見的東西,她就會臉馬上就嚴肅.睜大眼睛很認真地對着我說讓我小心一點,那個東西怎麼怎麼樣,這一類的話講給我聽.雖然她是這樣,可是還是讓人喜歡. 

 有一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楊柳出來玩,我們的很開心.就在這時,我的肚子有點餓,我馬上跑到小賣部里去買了一包吃的.我看楊柳餓的肚子直叫,她身上又沒有錢,就在那裡看我吃東西,她搖搖頭,又把頭低下去.看她那樣,我就從那包零食袋裡拿出幾個給楊柳吃,楊柳的樣子很想吃,可是她口裡卻說:"不!我不吃!””我開始向她口裡塞,她跑了起來說道:"我不吃!我不吃!””我說:"我非要你吃.””突然她摔倒在地,我趕快跑了過去.她把頭向我一抬哭着,用微小的聲音對我說:"我不吃!我不能再吃你的東西了,我不能再吃了....嗚嗚嗚....!””我也哭了,說道:"我不給你吃了還不行嗎!你肚子這麼餓還不吃行嗎!你怎麼寧願餓着肚子也不願意吃我的東西,在你心目中我還是你最好的朋友嗎?””她哭的更厲害了,說:"我媽媽說過我不能吃別人的東西,就算肚子餓.也就是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所以我才沒有吃你的東西嗚嗚嗚.....!””要不是我親眼看見,我覺對不會相信這個地方還有品德這樣高尚的人. 

 我被她的這一番話給感動了.我不會再去逼她去作任何事情!任何事情.......她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