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綠色的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的夢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綠代表希望;綠代表活力;綠代表美好;綠色是一個美好的夢!

  假如人間沒有了綠色,就會變得失去生機;假如人類沒有了綠色,泥石流、沙塵暴等自然災害將會無情的摧毀我們的家園。

  那天,我做了一個夢:人們靠砍樹,過上了富有的生活,可是森林全部消失了,人們常常被泥石流、沙塵暴、等自然災害攻擊,人們沒有了家常年在外漂泊。沒有了森林就沒有了新鮮的氧氣,二氧化碳在空氣中亂飛,有越來越多的人得了疾病。

  醒來之後,我深思,如果人們亂砍亂伐,森林會不會消失?如果人們沒有了綠色人間會怎麼樣?

  如果人類能意識到自己的過錯,那麼請每天多種一棵樹,相信幾十年甚至幾年,地球就會變成綠洲。

  如果人們每天少伐一棵樹,是不是每人又留住了一棵樹?如果人們每天多種一棵樹,是不是每人每天又給了地球一個生機?

  啊,讓我們擁有綠色,讓我們擁有希望,讓我們珍惜眼前的綠色!

  遼寧省葫蘆島市第六初級中學初一:常遠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的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