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好朋友 

  朋友,是在生活中不可磨滅的角色;朋友,時時刻刻都裝點着那多姿多彩的生活。她,是我傾訴的對象,與我共渡難關。她是誰?她就是我的六年同窗好友—小豬。 

  小豬是一個溫文爾雅的文靜女孩,高高的個子,白白的臉上泛紅,頭上總是扎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,給人一種精神爽利的感覺,靦典的臉上總是掛着彩虹般的微笑。她不僅是父母、老師眼中的“乖乖女”,而且,在我的心目中,她是一位關心他人,善解人意的好朋友。 

  記得一個涼涼的冬日,我因為重感冒而疲倦不堪,整日無力地癱趴在桌子上,不時,還有几絲頭痛,小豬似乎也察覺到我那痛苦、疲憊的表情,她輕輕地走過來,對我說:“琳,你怎麼了?”說著,她用她的手輕輕地按在了我的額頭上,馬上,她的眉頭皺了,臉上表露出一幅焦急的神情:“快,快去校醫室!你發燒了!”啊!不是吧!我……我發燒了!我十分疑惑和不解,當然也有些恐懼。小豬馬上放下她那還沒洗的飯盒,攙扶着我到校醫室就診。我在測體溫的時候,她還不斷地問我:“好些了嗎?”“感覺怎麼樣了?”……雖然,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,但是,小豬這樣樂於助人的品德也令我很感動。直到—-我媽媽開着小汽車,把我從學校接走時,她才放心地回到了教室。 

  朋友如傘,與你共患難,共歡樂;朋友如茶,在冰冷的環境里給予你溫暖。小豬就是這麼一位關心他人,善解人意的人,她在我痛苦時給予我的一個支持的眼光,令我感動,也令我驕傲,因為我的身邊有這麼一位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