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於文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於文浩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朋友

  六三班 於文浩

  我和雷浩是好朋友,雖然已經有三年沒有和他見面了,但是我和他之間發生的那件事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。

  那時,我只上二年級,他卻已經上三年級,比我大兩歲,我稱他為我的朋友,是因為他每天都像哥哥一樣照顧我。

  那一天,他的爸爸從國外帶來了一支非常精美又非常珍貴的鋼筆,他珍愛這支鋼筆,我一看這鋼筆有來頭,就想借來用一用,剛想去借,我又把這個念頭打消了:人家那是從國外帶來的東西,那會輕易借給人家呢?雖然我知道他不會輕易借給別人但是我還是硬着頭皮去問他借了,出乎意料的是,他竟然爽快答應了,我心裡樂開了花,想起能夠拿出這支鋼筆在我其他朋友面前炫耀,我就興奮不已。

  但最令我想不到的事偏偏在這個時候發生了,真所謂是“樂極生悲”啊!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直想着能在同學,朋友面前自誇呢!看到了我的朋友,我就立刻把他們叫了過來:“我有一隻從國外帶來的鋼筆,咦?”我摸了摸書包,筆不見了,我像熱鍋上的螞蟻,什麼都不管了,飛跑回家,把包里的東西全倒了出來,沒有!沒有!我呆住了,我居然弄丟了,我怎麼跟他交代呢?第二天,我如實將事情的過程說了出來,他卻只是嘆了一口氣,說:“丟了就丟了吧!沒關係。”

  這就是我的朋友,一個理解我,寬容我的人,也讓我終身愧疚的人。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於文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於文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