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“肥貓”國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“肥貓”國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哪,有一位重量級的人物,他就是我的同學“肥貓”國強,他那胖胖可愛的模樣,像足了電視連續劇中的主角“肥貓”,所以大家毫不豫猶地把這個雅號給了他。

  說起他的胖,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,但我到了七十班我班的“顧亞星”更讓我吃驚,他跟國強比起來亞星明顯的比他胖很多,呀!寫跑題了,對了,國強的整個身體好像就是由大大小小的圓組成的。他的胖,可影響了他的體育成績總是不達標。

  因為他胖,占的地方就自然比較多一點,我跟他一卓擠來擠去很不自在,就因為這是氣的我直垛腳他也很內疚。真是一身肥膘害苦了“肥貓”國強呀!

  這身肥膘雖然給國強帶來了不少煩惱,但是也有值得高興的事,我們再洗臉盆里比憋氣,可是誰也“肥貓”國強。最後他以最高記錄1分32秒的成績奪得了冠軍。

  國強雖然沒有輕盈的體態,但是他擁有健康的身體,美好的心靈,他擁遠都是我6(*)班全體師生都喜歡的獨一無二的“肥貓”我想對他說:國強我們永遠是朋友。

  濮陽縣農四中六年級:李猛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“肥貓”國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“肥貓”國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