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長繩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繩比賽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預備——開始”隨着計分的同學的一聲令下,激烈而又精彩的長繩比賽開始了。 

  我的心也“撲通——撲通”的跳了起來,這時之間小簡左腳一躍,後腳輕鬆一點,輕鬆的跳了過去,可真叫人眼饞啊!小陳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了過去。小林左腳在前右腳在後,做好了充足的準備,但突然發生的事件還是讓我們始料不及,小林的右腳被繩子絆了一下,險些摔倒,小林馬上跳出甩繩的範圍,同學們也恢復了狀態。小林過來後跟我說:“小曹,加快速度再堅持一下。” 

  我加快了速度,可是小黃很不真氣,老是失誤,而且有幾次本來不應該失誤的地方他也失誤了,而且他也有時候老碰繩,害得後面的同學跳的時候特別辛苦! 

  時間已經過半了,我們才只跳了一百多個,還得加油啊!於是我把速度加快了些“哎呀——”小陳的手竟然掛到了繩讓後面的兩個同學沒有跳起來,浪費時間啊! 

  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、停!”我們這一組再三分鐘里跳了二百一十四個,最終與第一名拜拜了,但還算好得了個第三名。 

  這真是一場激烈而又精彩的長繩比賽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繩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