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跳長繩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長繩比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各位同學注意 ,各位同學注意,昨天尚未舉行的跳長繩比賽開始啦!”我們班同學聽到了這個消息,心都飛到外面去了,什麼也不管了,直愣愣地朝外面盯了過去。吳老師氣沖沖地說:“不做好數學作業就甭想出去!” 

  終於,六年級的比賽開始了。我們各個摩拳擦掌,心裡也在暗暗地笑。班主任孫老師心驚膽戰,正思索着怎麼才能取得第一名,畢竟,這是整個六年級夢寐以求的結果啊!令人恐懼的槍聲響了。“嘭”地一聲,把領頭羊沈渝昌嚇壞了,瞪了一下,最後緊皺眉頭,以飛快的速度跳了進去,雙腳一彈,非常輕快地鑽了出來。 

  周嘉棟也是厲害的隊員,他並不緊張,緊張是沒有用的,我能猜得到,這可是非常關鍵的一節,他以優美的姿勢沖了進去,甩大繩的同學猛地向左一搖,周嘉棟一跳,伴着輕柔的歌聲,完成了動作。“加油,加油,勝利是屬於六(2)班的,我們為你驕傲!”拉拉隊也在為我們喝彩呢! 

  緊接着,一個接一個,輪到我跳了,我自然也放鬆了起來,我心想:一定要跳好,為班級爭光,為班級爭光……也許是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讓我戰勝了自己,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。拉拉隊這時也情不自禁地融入到了比賽中,一分鐘,二分鐘,大家驚恐地連大氣也不敢透。同學、老師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了,可怕的槍聲再次傳入了我們的耳朵。“嘭”,正當我跳完時,它響了,它是那樣地刺耳。“多少個?”我好奇地問。同學們說:“321個!”耶,我又露出了燦爛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長繩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