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藏東西比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藏東西比賽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下午,我和弟弟在家裡玩卡。玩着玩着,我覺得玩卡沒有什麼勁頭,就一邊玩卡一邊想着心思,想玩什麼遊戲好呢。後來,我想到了一種藏東西的遊戲比較好玩。那就是由一個人把東西藏起來,然後由另一個人把他藏好的東西找出來。於是,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和弟弟說了。弟弟立刻表示同意。於是,我和弟弟就玩起了藏東西的比賽來了。

  比賽開始,兩個人用猜拳決定勝負來讓勝出的人先藏東西讓輸的人找。猜拳結果,我勝了,就由我先來藏東西。我讓弟弟走到門外,然後自己把房門關了起來,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面藏起了東西來了。我把跟弟弟說好的要找的三張卡中的一張卡藏在了床上的墊絮下面,另一張卡藏在電視機的後面,最後一張卡就放在自己上衣的口袋裡面。然後,我大聲說:“弟弟,好了,你可以進來找了!”弟弟立刻推開房門走了進來仔細尋找起來。他先到床邊翻開被子、枕頭,然後掀起墊絮,啊,一張卡就給弟弟找到了。第二張卡,也給弟弟在電視機後面找到了。第三張卡不管他怎麼找都沒有找到。他簡直把整個房間都翻了一番了個底朝天,還是沒有找到那第三張卡。於是弟弟只好認輸了。我就從自己的上衣口袋裡面把第三張卡拿了出來。弟弟說我使壞,我說這是我藏東西的高明手段。

  現在輪到弟弟藏了,我就走了出去。弟弟把房門關了起來就藏起了東西來了。我立刻撲在房門上面從門縫中偷人偷地看弟弟把東西藏在什麼地方。我看到弟弟把三張卡都藏好了,馬上迅速地往邊上走一步。弟弟說;“好了,現在哥哥可以進來找了。”於是,我就推開房門走了進去。開始,我裝模作樣地尋找了好久,都沒有把弟弟藏的東西找到。因此弟弟站在一旁笑了,笑我沒有本事找到他藏的東西。等他笑了一會兒,我立刻迅速地走到他藏的第一張卡。他楞住了。然後,我拿出了第二張卡。弟弟發獃了。接着,我又把弟弟藏的第三張卡拿了出來他驚奇極了。弟弟說我真是厲害。我笑了。我知道這一次藏東西比賽不是我真的勝了。那是由於我耍賴而贏來的,也是靠動腦筋贏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藏東西比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藏東西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