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開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了,升級了,長大了!

  現在我才覺得放假無聊啊,平時只是盼望着放假,而放假了卻又想着開學,放個一兩天,覺得時間過的太快,放假放的時間長了,就會覺得沒意思,不是嗎?

  升入初二了,同學門不知怎麼的,都開始“牟‘了,都知道該好好學習了,可是我彷彿覺得沒變。天天還是非常的貪玩,連我的QQ網友都說我,:還敢來上網。真是的,如果每天不碰一下電腦就會覺得手發痒痒,哎,都是這電腦給害的哦!

  不過,經父母一番教育后,自己明白了很多很多,明白了學習才是最重要的,明白了上網有好有壞,明白了自己現在還小,不要告訴別人自己的真實名字,所以自己常常用張微微這個名字來當自己的化名,明白了要多孝敬父母,多干點家務,減輕他們的負擔,明白了要少花錢,畢竟家裡不是太富裕的,明白了要少交社會上的壞人,不過終有一天會在社會上發展的,明白了要懂禮貌,明白了要好好學習,考個好的大學,把父母也接到大的城市裡玩玩,定居!明白了。

  新的一學期,全部都是新的,當然也要有個新的自我,展現自己新的風采,好好迎接這新的一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