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開學--今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--今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炎熱的暑假早已過去,秋風迎來了新學年。新學年,新氣象。一切都是嶄新的,一切都是生機勃勃的,一切都洋溢着新生的好奇心及對未來的憧憬。

  開學直至今天已有9天了,這9天中,突然感到有一些壓力。有先新增了物理這一門學科,作業一下子就多了起來,日子久了,我的眼睛多了一層永遠都無法去掉的深深的眼帶,不僅影響美觀,還讓人覺得很沒有精神唉!無奈!無奈!甚至,初二的生物和地理就要會考,關鍵還影響到將來考高中,所以每天發奮背生物補地理,可至今我的經線緯線到底是哪一根橫哪一根豎著都沒弄明白。更糟糕的是生物,什麼地上跑的,天上飛的,水裡游的,幾條腳是什麼的,我還在裡面轉圈圈,非但沒轉懂,自己反而更加昏頭轉向,倍感天旋地轉,轉啊轉結果我的成績就稀里呼嚕地轉下去了唉!可悲可悲!不過最可悲的還在後頭呢,回頭想一想,那麼快就上初二了,小時候被奶奶剃成光頭的我至今還記憶猶新,一晃眼,時間便從手指間匆匆飛過,再過一年就要考高中了,這可是關係到我未來的美好發展啊!如今才覺悟過來,就像保爾說的:“當回首往事的時候,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。”現在想想我就連這裡說的一丁點都沒有做到,唉!上帝!HELPME!神啊!救救我吧!所以,現在,我下定決心了,加油啊!!加油!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,回頭望去,不能空虛,不能後悔!從今天,從現在,從這時的每一分每一秒對自己說:“好好學習!天天向上!”有夢,就大膽向前追吧!

  初二:月息?幽靈虎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--今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--今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