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了

 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(四)班

  房紅宇

  開學了,開學了!想到再能和熟悉的夥伴玩遊戲與敬愛的老師探討問題,還有在那美麗的校園中跑步,做操,上課,心情甚是激動。

  七點三十分了,現在是該上學的時間了,心情變得特別的好。在去往學校的路上,天似乎格外的藍,藍得清澈、藍得美好。腳旁的花草也似乎格外的美,草變得更綠,花兒變得芳香,就連自行車的叮鈴鈴的聲音都變得象歌曲一般美妙。

  踏進校園的那一刻,記憶如潮水一般湧來,往日情景歷歷浮現在我的眼前:與同學共同學習,一起嬉戲……想着,想着來到了新班級,呀!整個教室比以往變寬廣了,以往熟悉的同學也變了許多,原來調皮的同學變得溫文爾雅,也有些以前的文靜同學變活潑開朗了。

  我來到課桌前坐了下來,哈!前後左右都是好朋友。便情不自禁的和她們一起交談起暑假趣事來。正交談得歡,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打斷了我們。

  上課了,陳老師走了進來,大家趕緊坐好了,眼睛看着老師。老師微笑着說:“好,現在開始發書。”一聽到發書,想着會有新的有趣知識我便激動起來。

  當新書發到我手上時,一股書墨的清香頓時四溢,好像有一股暖流從我的手心傳到了全身,突然閃現到小時在書上亂塗亂畫的行為不禁羞紅了臉,同時也下定決心要愛護新書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

  新的學期來了,我為自己制訂了新的目標: 我這學期一定要不恥下問,好問進取,多讀名著,努力在新學期讓老師驚喜,當同學的榜樣,做一名德志體美勞兼優的好學生。

 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.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