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,穿好衣服,洗漱乾淨,吃了美味的早餐后,時間也差不多了,背上昨天已整理好的書包,帶上滿懷的好心情,去上學。

  一路上,都有風兒妹妹陪伴着。我心裡十分激動,因為又能看見我那群鬼機靈的朋友們了。也不知道過了兩個月,他們都發生了什麼變化。

  一進學校,就彷彿到了自己的家。喲,小柳樹都長得這麼高了,小辮子也是大辮子了,還變得這麼有禮貌——我一進校門,柳樹就開始跳“歡迎舞”。再往前走,有一片花叢,花兒依然美麗的綻放着,給校園增添了一絲生機。

  走着走着,就遇到了幾個老同學:“嗨,好久不見,真想你們呀!”我們開心地擁抱着,也互相寒暄着:“嘿,這兩個月玩夠沒呀?”“你怎麼還這麼白呀”“你沒變喲,還這麼瘦!”······

  整個上午,等老師安排好一切,就是屬於我們的時間了。我們快樂的交談着,就連最不愛說話的xxx也和自己周圍的同學聊個不停。

  下午,我們發了新書,就開始學習了。說到學習,以前我的成績屬中上游,這個學期我要繼續努力。上個學期我有一個缺點:忘作業。雖然也買了作業本,但總是忘了記,最後導致了嚴重的後果。所以這學期,一定要隨時拿出小本,記住作業。

  在我眼裡學習像爬山一樣,爬山時的目標就是山頂,要想爬上山頂,就必須做好充足的準備,再加上堅持不懈的精神,而我學習的目標就是取得一個好成績,也需要打好基礎,持之以恆,這樣才能登上峰頂!

  以後,我要向我的目標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