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下午,老師在黑板上布置完作業后,就坐下改起其他作業來。

  我剛開始寫得好好的!等我寫到最後一道題,才發現這道題要用尺子來量着做。我漫不經心得打開筆盒。啊,我的天!我竟然沒帶尺子,我該怎麼辦?要是沒作業交,老師要罰的。沒辦法,只好向同學借了。我焦急地望了望四處,可是誰有尺子呢?大家都在用呀。我又看了看我的同座,他快寫完了,於是我小聲地對他說:“你寫完了可以借尺子我用一用嗎?”他支支吾吾地說:“沒看到!我在用嗎?”我的心一下子落了下來。

  沒辦法,我只好向朱茵借了,可是我剛才和她鬧了矛盾,她應該不會借給我吧?我心裡嘀咕着。可這沒辦法呀!誰叫沒作業交,老師要罰呀。我只好用筆尖碰了碰朱茵的背,非常小聲地對她說:“你寫完了可以借尺子我用一用嗎?”我本來以為她應該不會借給我的。但是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陣悅耳的答應聲:“好的,給你的!”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她會不記仇借我!我連忙接過尺子,道了謝,以最快的速度寫完了作業。我拿給老師改,老師改完后,還給我獎了一顆星星,這顆星星閃爍着朱茵那助人為樂的品質。

  “釘鈴鈴”,下課鈴響了。我拿着朱茵的尺子,走到她面前,誠懇地說:“謝謝你借尺子給我,要不然我就得受罰了。上一節課對不起你,我不應該罵你,我們可以做朋友嗎?”

  “可以啊!”

  從此,我們成為了一對最要好的朋友。

  想不想和一個助人為樂人交朋友?如果想,那就和朱茵交朋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