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叫祁慧琳。

  她有一個烏黑亮麗的頭髮,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那小小的鼻子了!十分惹人喜愛。

 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班長。有一次上體育課,我在跑步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,手磨破了。這時,祁慧琳走過來看了看我的手說:“不要緊吧?”我含着眼淚說:“沒關係的。”可是我實際上是非常痛的!祁慧琳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對我說:“彆強忍着,痛就說出來。走,我們去老師辦公室擦點葯!”於是,祁慧琳扶着我去了老師的辦公室。

  我在辦公室擦好了葯,開心地對祁慧琳說:“謝謝你!”“不客氣,這是我應該做的!”她也十分高興。

  經過這一次事例,我認識到祁慧琳樂於助人的精神,我們一定要向她學習!

  河埒中心小學四年級:朱藝瀾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