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朋友,叫劉培智。他看起來文質彬彬,儀錶堂堂,其實是身強力壯,“虎背熊腰”;他神采奕奕,每當老師念分數,就目瞪口呆,沒考好,就垂頭喪氣,考好了就活蹦亂跳;他走起路來健步如飛,辦起事來雷厲風行;他平常是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,只要看到錢就對你點頭哈腰,頓時巧舌如簧,說話娓娓動聽;在我沮喪時,他語重心長的安慰我……

  有一次,我和他一起出去玩,看見一位年輕人,做了一個一百八十度轉彎,把香蕉皮“嗖”的一聲丟了出去。這時,我彷彿看見劉培智的眼中一閃,就露出了不滿的表情。他跟在後面彎腰揀了起來,然後大膽的走上前去,跟那位青年評理。直到說服那為青年才滿面春風的向我走來。我小聲的問:“你在幹嘛?”他回答:“你遲早要知道的。”

  其實這就是為了其他人着想,只要彎一彎腰,其他人就不會摔覺了,難到這樣做不值得嗎?

  劉培智的心靈多麼美好純潔啊,人品是多麼的高尚啊,一個人的人品就是一個人的未來,是一個人的希望,這希望將伴隨你走上幸福的殿堂。

  廣東省車陂小學六年級 曾子豪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