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在學習上在生活上幫助我照顧我的好朋友,她就是陶新月。陶新月長着黑幽幽的眉毛,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,眼睛下面長着一隻櫻桃般的小嘴。美麗極了!

  有一次星期六,陶新月把我從睡夢中叫醒,說;“劉夢,你去我家跳繩吧!”我說:“好的!”到了她家,我一看,喲,其他同學都在呀!於是我便興緻勃勃地跳了起來,正當我跳的起勁的時候,不知道是誰,從樓下潑了一盆水,真不巧呀,正好潑在我的新衣裳。我心裡想;怎麼辦?衣服是媽媽昨天新給我買的,弄髒了,媽媽到家會不會打我?想着想着,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,其她朋友都驚呆了,只有陶新月安慰了我。陶新月把我帶到她家,我看到她的衣服全都洗了,只有一件桃紅色的襯衫整整齊齊地放在衣櫃里,這件衣服是去年六一她的媽媽買給她的。我想:她會不會拿出來給我穿呀?只見陶新月毫不猶豫地拿了出來,讓我換上。頓時,我感動得熱淚盈眶。還有一次,我們倆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一個不小心就絆倒了,陶新月要求把我帶到她家去,起初我還不願意,但是經過她的再三要求,我去了。到了她家,只見她拿出醫藥箱,給我上藥,還每天都堅持給我來補課。

  我有一個在生活在學習上關係我照顧我的好朋友,我何樂而不為呢?

  江蘇徐州銅山縣店東小學五年級:劉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