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悟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秋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寒來暑往,四季更替。我們已經歷了十幾回周而復始的變化,每一個季節都給我留下了揮之不去的記憶。然而,在溫暖的春天,激昂的夏天,涼爽的秋天,潔凈的冬天中,我最喜歡的還是嫻靜的秋。 

  秋,帶給人們的是豐收的喜悅。藍天下的田野,金黃的麥子,勤勞耕作的農民伯伯揮汗如雨,但他們的臉上沒有一絲疲憊,而是蕩漾着喜悅;驕陽下的果園,果實沉甸甸的掛滿枝頭,辛勤的工人爬上爬下,充滿幹勁兒的收穫之歌飄向遠方;白雲下的校園裡,黃色的落葉給陌生的水泥板添上一絲生機,操場上嶄新的布告欄里,換上新的面孔,肯定了同學們半年來的不懈奮鬥…… 秋天到處都是一派豐收的景象。 

  秋,帶給人們的是多彩的世界。花園裡的菊花已經悄悄地綻開笑容,醉人的花香在潤濕的空氣里醞釀,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…… 五顏六色的花令人目不暇接,眼花繚亂。一提到秋天,人們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燦爛的金黃,它象徵著秋的收穫和不盡的回報…… 多彩的顏色組成了繽紛的世界。 

  秋,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豐收的喜悅,還讓人們有了在勞動之餘欣賞美景的閑適心情。在松花江畔悠閑地散散步;在霧氣未散的的清晨攀登山峰;在傍晚黃昏時靜靜的回憶童年的點點滴滴…… 閑適的心情構成了溫馨的秋天 

  秋,豐收的秋,多彩的秋,溫馨的秋。我愛秋,愛它帶給我的與春、夏、冬都不一樣的特殊感受一樣嫻靜、平和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