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朋友 

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。我也有自己的朋友。 

 我這個朋友呀,和我真是大不一樣。我是學年的佼佼者,可她是學年的倒數30名之內。數學還考過倒數第一。老師們都說我們是兩個派的人,怎麼會走到一起去呢?同學們都說我們倆是反義詞。咳! 

 我是一個不善於交往的人,因此我在上小學的時候就沒有幾個朋友。在我上的班級都是小個子的和小個子的玩,大個子的和大個子的玩。永遠無法摻和到一起去。 

 我這個朋友跟我的個子也差不到哪裡去,都很矮。所以從小學4年級開始我們就很合得來。但是我一跟她提起學習上的事她就差開話題,搞得我們有的時候沒有話 說。我漸漸習慣了她,見面我們就聊起一些關於網絡遊戲的事,一般是養QQ寵物之類的事。為了和她有共同語言我花了一些時間弄電腦。 

 我很想幫助她學習,但是她是個倔脾氣,誰的話都不聽,無論她的媽媽爸爸怎麼打罵都不聽。我很無奈經常勸她,有時還激她,諷刺她。這樣也沒用 

 就在前幾天的體育課,我和她談心。她說在我罵她笨罵她傻的時候她特別討厭我。老師也教過我們一句話:勸說往往比強迫更有效。可我已經無數次勸她了。 

 我想和她一起寫作業。可是姥姥總是想方設法不讓我們在一起寫作業,說她會抄我的,打擾我學習。事實上也是如此。只要我和她在一起寫作業她就總說不會。我無奈,只好給她抄,有時還幫她寫。 

 我想讓她背好書,我想就算不睡覺也要讓她背下來,可她卻滿不在乎:抄就抄吧,不就發抄十遍么,前一天她就開始抄,絲毫沒有想背的樣子。 

 她經常煩我對她的說教,可我真是為了她好。 

 咳!我這個朋友呀! 

 講了半天還沒說她叫什麼呢!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——王露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