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田間一日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間一日游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田間一日游

  早晨一起床,就聞到了空氣中彌滿的香味,看啊,天空藍藍的,太陽紅紅的,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。媽媽說,要帶我和妹妹去田間走一走。

  等到9點時,我們便出發了。鞋子踩在泥土上,鬆鬆的、軟軟的,很舒服,我和妹妹在前面跑着,很快媽媽便落到了後面。突然,媽媽把我和妹妹叫住,說:“你們猜猜,這地里種的是什麼?”我和妹妹都停了下來,我蹲下來,看着這地里綠油油的一片,仔細觀察了一會,說:“這是不是韭菜啊?”妹妹也看了看,說:“就是啊,這就是韭菜。”媽媽笑了笑,說:“這可不是韭菜,這是麥子呀!”“啊!麥子?”“是啊,這是麥子的小時候,長得很像韭菜,不過等它長大后就變樣了。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!”我點了點頭。

  我們來到了山附近的一個農田裡,我和妹妹摘了一棵柳枝,把它編成了一個環,戴在頭頂上,然後我們趴在草叢中尋找四葉草……

  很快,中午的時間就悄然而逝了,我們簡簡單單吃完午飯後,便又出發了。媽媽對我們說:“接下來,我要帶你們去看一看小西紅柿。”“好啊!”我和妹妹都舉雙手贊同。媽媽帶我們鑽進種小西紅柿的大棚當中,裡面熱乎乎的,媽媽說,這裡面的溫度至少30攝氏度,農民伯伯在這裡面工作的時候都要換上夏裝。我們把外套脫下來,掛在門口,便往裡走走看了。哇!裡面可真大啊!我想:要是不種東西,200個人待在裡面肯定不成問題。呵,你看,這小西紅柿的藤可真高啊,足有2米。往裡看,總共種了20多排的小西紅柿。我們鑽進去,挑小西紅柿吃,看這幾個小西紅柿,一個個圓滾滾、紅彤彤的,讓人忍不住要吃,把我饞得口水都留下來了。我趕快掐了幾個小西紅柿放進嘴裡,可真是又酸又甜呀!我們挽起袖子,在大棚里幫助農民伯伯摘小西紅柿,農民伯伯可高興了,辛苦沒有白費,過幾天要是賣出去,肯定能賺很多錢。

  接着,我們又去了西瓜棚,看到了西瓜的小時候,沒有那麼多、那麼高的藤,很小很小的幾片葉子,真不敢相信它長大會長得那麼圓、那麼大!

  今天,我們很高興,也很累,因為我們體會到了農民的辛苦,也多少懂得了一些農業知識,至少不會把麥子當做韭菜。下次,我還要來農村,來田間,看看這些農作物是怎樣長大的!

  初一:淼小笨_

您正在瀏覽: 田間一日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間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