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田間歡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間歡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出門,一陣微風迎面而來,風裡夾雜着露水和早晨的清爽。今天,我就要去外婆家了,這次,我要去的首要地點是田野。 

  遠處,拂來陣陣山風瓜的香氣襲人,棗子,梨,芝麻,絲瓜,冬瓜,南瓜,花生等,應有盡有。還有野果,野花的香味芬芳撲鼻。 

  那口水塘,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。啊,水塘,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,在這兒也有將近100年了吧。你供多少人玩耍,嬉戲,也讓他們洗菜,洗衣服,還灌溉農田,在大熱天也能使莊稼得到充分的水分,不會枯萎。 

  每一棵樹都是我的好朋友,他們送來了無邊的青翠,每一片葉子都在望着我。我靠在一棵樹上,看着蜘蛛在樹與樹之間結網,看着看着,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梨樹,樹上的葉子,果實壓彎了我的枝頭他們都在拽我的胳膊。彷彿,他們都是我的孩子,幾個月的孕育,,終於沒有白費,我十分開心,也十分幸福。 

  這些一切都是我的朋友,果樹,稻苗和狗尾巴草,都顯得很可愛。 

  到了晌午,我要回家吃飯了,我輕輕的揮手,與田間的朋友話別。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,好記憶,還帶回滿腔新鮮的空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田間歡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間歡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