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田間的歌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間的歌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,我已經進入了夢鄉,突然被窗外傳來的一陣“呱—呱”的歌聲吵醒。我打開窗戶,看見了一群青蛙正在月色下面唱着嘹亮的歌。

  你看,那群青蛙還分成兩隊的喲!一邊的歌聲剛停,另一邊又呱—呱的高聲唱起。此起彼伏,好像在演奏一支交響樂。我趕緊打開門,跑到田野邊跟着它們一起唱起來,美妙的歌聲傳入了小鳥媽媽的窩裡,動聽的歌聲傳入了兔子大嬸的家裡……小鳥媽媽帶着一家人停在了田野邊上的一棵大樹上,傾聽着動聽的歌聲,兔子大嬸忙穿起美麗的衣服,一邊跳舞一邊慢慢的跳到田邊,連平常愛哭的小魚妹妹也聽着歌聲已經進入了夢鄉。“你看,那隻站在荷葉上的青蛙唱的歌真好聽……”大家紛紛議論起來。

  從此,小鳥它們一家每天都到田野邊靜聽,兔子大嬸也每天跟着歌聲一起跳舞,小魚妹妹從此也不再哭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田間的歌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間的歌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