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高山流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山流水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剛開始音樂很緩慢,彈奏出一片悠閑的聲音,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大山被霧纏繞着。時不時的傳來幾聲鳴叫,在山谷里回蕩,一遍又一遍,森林裡一片幽寂的深綠色,圍繞着動物和人們,漫山遍野的花的芬香,讓人陶醉。在森林深處,流着一股股細細的泉水,速度很慢,沒有一點聲音。 

 到了中間,音樂越來越快,我彷彿看見了這股溪流在彎彎曲曲的山坡上迅速的向下流,水澗到了岸上的花兒上,她們一個個伸直了頸來搶着新鮮的泉水。水流越來越急,等下了這個坡,又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。 

  最後,這股清泉經過一個溝,匯入了湖泊,湖泊里的魚兒一個個活蹦亂跳,高興的享受的這甘甜的泉水。 

  聽《高山流水》真是一種美的享受,他那時緩、時急、時快、時慢 、時深、時淺、的流水聲,都在《高山流水》中表現得淋漓盡致,讓人覺得美妙無比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山流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山流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