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高山流水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山流水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喂!你說話不要那麼難聽行不行啊!”流水很氣憤!

  “你啊!那個什麼,流?”莫霏又想不起我的名字了。“流水!!”我再次重複到。“哦哦,對,流水!誒!你這個人怎麼起這麼怪的一個名字啊?”暈~~什麼跟什麼啊!

  我名字跟他有什麼關係?我看看錶,天!只有5分鐘了!怎麼辦啊!都是那個怪傢伙。

  “喂!你的自行車借我一用!5分鐘之後歸還!”我跨上他的自行車,一路飛。“喂!那個什麼水的,我上學要遲到了,還我自行車!”半秒之後,我的身後響起了“慘絕人寰”的“鬼哭狼嚎”。“我叫沐流水!你給我記住了!”我頭也不回,回復他的話,我的名字有那麼難記嗎?

  忽忽~~幸好趕得急!我把自行車放在校門口,大踏步走向教學樓。

  “流水。”又是那個聲音。我反感地撇撇嘴,轉過身來,一臉冰霜:“有何貴幹?”“你昨天去哪了?你知不知道爸媽很擔心你!”切,他們可能擔心我?八輩子不可能。

  “你是誰啊?我的爸媽在我出生的時候就死了,你怎麼知道他們擔心我啊?哦,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叫流水的?神通,神通!”我狠狠地回敬了一句。

  “流水,你在亂說什麼?!爸媽哪有死,你到底是怎麼?”絮冰已經急了,看來效果不錯哦!

  “好了,這位同學!請別在煩我了,OK?我不認識你,所以請你——自重!哦,忘了跟你說,我是男的,你確定你找的是我?”我給了她一個輕蔑的眼神,轉身走了。我想當她聽到我說自己的男的時候,她的表情一定很有趣。可惜啊,我看不見了。

  “那個什麼流什麼水的!你給我站住!”額~~不對,他的動作怎麼這麼快?跑!

  “喂,你給我站住!”莫霏在後面死追!汗~~大叔,你就饒了我吧!於是,明華中學上演了一段“追風”的歷程……

   額~~我的教室在前面。天,自修課要上課了,都是他!我一溜煙跑進教室,隨便找了一個靠窗戶的位子坐下,整理了一下心跳。

  “鈴……”鈴聲打響。汗~~躲過一劫!

  “沐流水!”誰在叫我?我轉向聲源:莫霏氣喘吁吁地站在門口,用“惡毒”的眼神看着我。完了……

  “咳咳,這位同學,已經上課了,坐回位子,好嗎?”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。“哦,是!”莫霏急忙點頭如搗蔥,但是一看教室,只有我傍邊還剩一個位子……老天!為什麼這樣對待我?不怕不怕,反正我打得過他。(自我安慰中)

您正在瀏覽: 高山流水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山流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