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神槍手的失誤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槍手的失誤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神槍手的失誤 標籤:神槍手作文 失誤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

遠離世俗的一片森林裡,住着一位老獵人,可不能小看他,他可是百發百中的神槍手。 

  一天,老獵人出外打獵。沒一會兒,老人那敏銳的耳朵便聽見了、老虎的叫聲,他順着聲音找去,果然發現了一隻小老虎在虎穴外面玩耍。這時,憑藉老獵人的技術可以輕鬆地抓住他們,但是,姜還是老的辣,謹慎的老獵人扛起獵槍並裝上了子彈以防萬一。 

  老獵人邊拿着槍邊小心地向小老虎走近。忽然,從草叢裡冒出了一隻大老虎。這是小老虎的媽媽。這隻老虎直挺着健壯的雙腿,每個趾爪都帶着鮮血,嘴裡叼着一塊鹿肉,顯然是給小老虎找吃的去了。 

  老獵人大驚,但是接着又鎮靜起來。獵人把槍舉起,朝向了小老虎,大老虎看見老獵人馬上就要開槍,於是就立刻猛跳了過去,保護小老虎。獵人看到這場景,忽然顫抖了一下,然而手卻已經開了槍,這一抖隨沒能打死打老虎,但卻打中了老虎的前腿。 

  奇怪的是老虎重傷后並沒有跳過去傷害獵人,反而是轉過身體去撫慰小老虎,並把肉給了小老虎吃。這時的獵人也做出了異常的舉動,長長地跪在地上不走。不是因為槍支沒子彈了,也不是因為他的失誤,而是老虎的舉動讓他受了感動,更多的是想起了兒時的回憶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獵人小時候酷愛槍法,但是技術卻沒大進步。沒想到在他10多歲的時候,世界大戰發生了。爸爸戰死沙場,剩下了他和他的媽媽。但是可惡的敵人發現了他們,對着獵人準備開槍,這時他的媽媽也是和老虎一樣過來擋住子彈。雖然這樣做了,但是敵人卻沒有手軟,真的開了一槍,這一槍打中了他媽媽和他,他的媽媽當場死亡,獵人因為被媽媽擋了一下,受了一點輕傷,但是卻暈了過去。時候他苦練槍法決定要報仇雪恨,但是事實卻不和人意,敵人被打退了,槍法只好拿來打獵了。 

  獵人開槍的瞬間把老虎看成了母親,不禁手一顫,不至於殺死老虎,殺死這位“偉大的母親”。 

  獵人垂頭喪氣地離開了,他沒有回小屋,而是去了母親的墓碑旁邊,長跪着,眼睛里飽含了淚水,一句話也沒說,那樣跪着,跪着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神槍手的失誤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槍手的失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