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次的失利不代表永遠的失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的失利不代表永遠的失敗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的失利不代表永遠的失敗 標籤:不代表作文 第一次的離別作文 失利作文 無數次的作文

一次的失利不代表永遠的失敗 

  人生難免挫折,作為正在成長的青少年更要正確的面對挫折,挫折是不可以避免的,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面對自己的挫折,之所以有不同的成就的人,是因為他們面對挫折的態度是不同的。

成功的人在面對挫折時,會冷靜的分析失利的原因,從容的應對挫折所帶來的壓力,並請求他人的幫助,在以後的生活中多努力多刻苦,加以改正自己的不良習慣。這些人把挫折看作了一次磨練自己的機會,他們會珍惜這個機會,並加以把握,從而取得最後的勝利。

失敗的人在面對挫折是,會亂了陣腳,不知如何是好,從此一蹶不振,失去了信心,不去尋找產生挫折的原因。這些人把挫折當成了自己的五指山,是無法戰勝的,從而沒有信心,導致一生的失敗。

失利是再所難免的,但是最後的成功有失敗確實可以把握的,所以我們要做一個經常失利的人,而不做一個一生中只失利一次而一生失敗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的失利不代表永遠的失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的失利不代表永遠的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