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別慌,別慌!失誤,失誤!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慌,別慌!失誤,失誤!_12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別慌,別慌!失誤,失誤! 標籤:孩子,別哭作文 失誤作文

邵小傑對於讀書總缺根筋,但腦子特靈,是物理天才,一次物理課上,丫丫偶一回頭,見邵小傑早已趴在桌上,以本為墊,以燈光為被,一臉享受,而本子上早已是汪洋大海。丫丫感嘆一句:“原來天才已睡著了。”冷不丁傳來物理女俠的高分貝:“邵小傑!”他“騰”地一下站起來,連說“失誤失誤”;在這蒙?之際,他還居然把物理女俠所講的一題頭頭是道地解完,講得丫丫一臉羨慕,兩眼放光,最後蹦出一句話:“天才連失誤都那麼帥啊!”

  藝術節期間有K歌之王比賽,於是先在班裡來了個8進2PK。邵小傑一向活躍有加,但大家卻還沒領教過他的歌喉,這次見他也參加,全班同學奔走相告,充滿期待。比賽伊始,邵小傑“倏”地一下衝上講台,開口就喊:“鼓掌!”自己先呱嘰呱嘰拍起來。全班同學很給面子,掌聲雷動。這倒使他愣了一下。莫愁脫口而出:“你別慌呀!”只見邵小傑大手一揮:“唉,失誤失誤。”他原地跳了兩下,深吸一口氣,吐出,又吸一口氣,再吐出,反覆五次。正當大家等得不耐煩時,“啊……”108分貝的高音蹦發出猶如山體迸裂的氣勢,把全班同學嚇了一大跳。也許音起得太高,後半首曲子他是直着嗓子撕心裂肺地唱完的,外加右手不停地做着Hip-pop手式。但他的確投入,已達到了人歌合一的境界了……

  可最後邵小傑卻落選了,丫丫本想安慰他一番,他倒好,連說:“別慌別慌。”還大義凜然地講:“我參加比賽完全是為了班級水平能更高,這樣才能得名次,我完全是為班級榮譽着想的。”境界倒挺高,不過他的行為也是有目共睹的。

  藝術節未給他帶來很大的影響,而後他又把熱情投入到體育事業上。體育課上有兩個班拔河比賽,就邵小傑那綠豆芽身材,鐵定進不了二十人大名單。於是他在拔河隊旁邊跑來跑去,嘴裡卻小聲嘀咕“失誤失誤”。比賽開始,他班就憑着QQ、饅頭等標準身材,明顯處於劣勢,哪敵得過對手的人高馬大,他班隊伍正一點點被對方拖動。

  這時邵小傑急了,雖然只是一次小小的練兵,但集體榮譽感極強的他還是希望自己班能贏。他前前後後晃了幾圈,又抓頭又撓耳,突然他兩眼放光,急急忙忙跑到隊伍最後,往兩手上吐了點唾沫,用力搓了一下,拉起繩子開始使勁。他物理極好,依着平時受力分析,不斷地變換着動作。這倒起了作用,隊伍停止了向前滑動,甚至還有些拖動了對手。

  但畢竟身材有限,經過幾個來回,最後還是把勝利讓給了對方。而現在,邵小傑不再急得團團轉,而是用力甩了甩雙手,對莫愁悄聲說:“儘力就行了,我發現他們不用我真是一個失誤,用了我,更是一個失誤!”話還沒講完,已不見了莫愁的蹤影,原來他已“拜倒”在邵小傑的嘴巴下……

  經過兩次“打擊”,邵小傑依然吃麻辣燙,喝珍珠奶茶,依然上課會周公,也依然積极參加活動,依然帶着他的“別慌別慌”、“失誤失誤”行遍“室涯班角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別慌,別慌!失誤,失誤!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慌,別慌!失誤,失誤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