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月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??七月里,天空上一小片烏雲遮住了太陽,豆大的雨點便傾盆而下,剎時間,空氣中便瀰漫著泥土的氣息,熱浪與潮濕在空中便形成一層霧。太陽如一個頑皮的孩子,好象在和老天爺捉迷藏,在雲層後面躲來躲去,老天爺便急哭了,便下起了太陽雨。人們慌忙奔跑躲閃,太陽便笑了,天空便放晴了。太陽雨,如七月里的心情,時而陰了,時而晴了;時而哭了,時而笑了。

  ??午後,我從夢中醒來,醒來的視線里,是窗外澄藍的天空,一朵流雲慢慢飄入視線,如一隻卧着的小白狗,飄啊飄,漸漸地變了形狀,變成了奔騰的駿馬,繼而又變成了一塊棉花糖,最後竟飄散得失去了形狀,如淡淡的霧,輕輕的煙,散去了……這流雲,如七月的夢,時而精美如畫,時而飄散成煙;時而炫目多彩,時而灰暗無光。

  ??入伏的前幾天,天氣是悶熱的,空氣中熱浪使人窒息,如桑拿般的天氣,彷彿自己能聽到毛孔張開的聲音,能感覺到水分一點點從每一個毛孔中蒸發,連同身體里的熱量、毒素,還有那份鬱悶與煩躁。入伏了,一場大雨下了整整一天,天氣突然涼爽了,涼爽得似乎有點冷,有點象秋天的感覺,天高氣爽,這北方的伏天中居然尋到了秋天的味道。這份涼爽,如七月的故事,時而歡樂,時而憂傷,總是有那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
  ??七月里,在凝望中追尋七月的艱辛;在沉思中找到心的寧靜;在迷茫中找到夢的依託;在親情的團聚里,找到了溫馨與歡樂!

  ??七月里,拾一片七月中的清涼,莫讓它冷了我的情!涼了我的心!

  ??七月里,我攥緊你的手,彷彿要抓牢你一生的溫度,一如攥緊七月的熱烈,七月的永恆!永恆的七月!

您正在瀏覽: 七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