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七月的樂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月的樂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七月里我學會了很多事。我來說說上課,我相信每個人暑假都有課外班,我也不例外,我覺得有很多人都不想上課外班,以前我也是這樣。我來說說我的七月。

  啊!終於考完試啦,我和我同學大聲說出來,每個人幾乎都在說;“終於能放暑假啦!”唯獨我在納悶地想,哼,放暑假了?不,是該上課了。我上午兩個小時英語課,三個小時寫作業課,還不如不放假算了,沒有課的爽了,有課的慘了。這只是我以前想的。現在想想以前我父母這一代,沒有好的學習條件,沒有好的學習環境也能好好學習。那麼為什麼要害怕學習呢。我想了想,假如學習好的天天宅在家裡不學習,學習不好的天天學習,學習不好的會超過學習好的。

  學習完了,到了晚上我和我同學組伴去玩,鍛煉身體。我們跑圈,看誰堅持得時間長;還有踢球,我來當守門員,兩隊踢一個門,我責任重大,不能疏忽,不能讓別的隊的隊員,認我為幫助別的隊。我守門守得很死。別人說我的門前有一堵牆。踢完后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。

  在暑假裡,我爸我媽不放假,早上,我去我奶奶家。我奶奶已經八十多歲了,不能讓她很累,所以經常要幫她掃掃地。我中午不麻煩奶奶做飯,所以我經常去我姑姑家裡吃飯。然後下去跟貓玩兒會兒,我們院子里的一隻大貓生了一窩小貓,很對人都喂它們吃的,因為那隻母貓被人帶走了,小貓沒辦法吃東西。所以我喂它們吃的,起初,小貓很怕我們,喂着喂着就熟悉了,就不怕了。有時候,它們一看到我,就跑過來,喵喵地叫着,看着我,等着我給它們好吃的。我把一包魚骨頭放到地上,它們馬上圍了過去,叼起來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吃完了看着我,好像它們都很滿意。

  七月就要過去了。我在熱切地盼望着八月。因為我們要在八月去旅遊,去北京看名勝古迹,去張家口的壩上草原,回來我再寫寫遊玩時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七月的樂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月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