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測驗“風波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測驗“風波”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們,在小學裡面,你們肯定每個人都會有測驗,因為測驗是同學們必定經歷的。那麼,你們嘗試過在測驗中和其他同學“串通”嗎?而我就經歷過一次在測驗中作弊的事,那是在四年級發生的事了—— 

  “鈴……”上課鈴響了,但同學們卻恐懼老師的到來——因為這節課是老師來給我們測驗古詩的。而古詩就是同學們最難攻克的“門檻”。 

  “這節課測驗古詩!”只見班主任黎老師嚴肅的說道——同學們的心也沉了下去。 

  “咚……”只聽同學們在卷面上寫字的聲音都不約而同地發出聲響來,而過了幾分鐘后,正在埋頭苦作的我突然停下筆來,因為,我遇到“攔路虎”了。我心裡想着:怎麼辦?只會做這幾道題,其它的怎麼辦?這次死定了!就在正當我害怕的時候,只見黎老師的手機“叮叮”地響了起來,老師便接過手機,走到外面聽電話了。而這時的我,仍在害怕着。我就想了想:唉,看這麼久的卷子了,眼睛都模糊了,伸一下懶腰,讓眼睛休息一下吧!說著,我便打了個呵欠,伸了伸手,周圍掃視了一下。突然,我掃視到一幕驚人的情景:只見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鬼鬼祟祟得伸了伸手,假裝伸懶腰,然後掃視了全班(我立刻假裝做起捲來),他見全班都沒人望他的時候,便偷偷把手伸進抽屜,拿出古詩書來,翻到他指定的那一頁,然後低下頭假裝睡覺,就偷偷瞄準古詩書里的古詩,瞧完答案后,有伸了伸懶腰,抄下那準確的答案。我看到后,本想揭發他,但想到這樣居然可以作弊,我驚呆了。我又回想,老師剛好不在,我也可以作弊啊!嘻嘻—— 

  想法剛停,我便偷偷把手伸進抽屜,再環視了一下全班同學,這時,我的臉上的緊張感全沒了,緊靠的眉毛也舒展開來,我輕輕地長呼了一口氣。接着,我再繼續進行原計劃。我悄悄拿出古詩書,翻開指定的一頁后,迅速拿出來看一下,然後,我又把書放回抽屜了。我一邊填上答案一邊沾沾自喜地想道:這回可以拿高分嘍!幸虧沒比同學看見了…… 

  正當我填完最後一個答案時,在我斜前方的好朋友小萍轉過頭來,用左手遮住半邊臉說:“曉欣,第XX題是什麼答案啊?”我聽見這喃喃“壞”語后,便又奸詐地想道:“幫”一下小萍也好嘛,對我也沒什麼害處。想便,我就馬上小聲地對小萍說:“小萍,小萍!第XX題的答案是……”只見我說完后,小萍立馬又抄了下去。這次的行動被同學們發現了!但同學們並沒有揭發我,反而和我狼狽為奸……就這樣直到老師聽完電話后回來,教室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。 

  老師不在課堂是,你是怎麼表現的呢?請和我們一起分享你的小故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測驗“風波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測驗“風波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