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魔鬼天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鬼天使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魔鬼天使 

  ---新學期開學有感 

  秋風習習,吹走了夏日的浮躁;碩果累累,我走進了中學的大門。本以為走進了中學課堂就算長大了,可繁重的學習任務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…… 

  魔鬼面具 

  人們總是習慣把老師比喻成園丁,進了五中后,我的感受卻與前者大相徑庭。 

  文質彬彬的老師第一次在我心頭戴上魔鬼面具。他不允許你有丁點的錯誤、絲毫的閃失,他只要求你做到令人難以想象的一絲不苟、精益求精。就像一個“霸權主義者”對他“手下”的命令:上課繡花針落地都聽得清;隊伍中不可能出現種種狀況;作業本上沒有鮮紅的叉號…… 

  兩個星期後,學生的口頭禪是“還罰--?”;老師的口頭禪是“罰!接着罰!” 

  天使之翼 

  靜下心來細思量:上課無聲,是為了我們更好地集中注意力聽講;隊伍整齊,是為了我們更有組織紀律性;作業無錯,是為了我們更好的掌握知識;罰寫,是為了讓我們記住這次教訓…… 

  魔鬼面具?哦,我看錯了,那是天使之翼…… 

  後記 

  我問天使:“天堂在哪裡?” 

  天使答曰:“五中。” 

  我問魔鬼:“地獄在哪裡?” 

  魔鬼答曰:“五中。” 

  天堂何在?地獄何在?中間只不過隔着一顆心罷了!

您正在瀏覽: 魔鬼天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鬼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