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觀察日偏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偏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腦海里,有無數部電影使我難忘,但只有一次難忘是多麼的珍貴,這部電影只有3小時,那就是500年一遇的大日食。 

  就在7月22日下午,我看到電視上說明天會出現日食,我驚嘆道:“500年一遇的日食,沒想到被我撞上了。我真的有點迫不及待” 

  2009年7月23日8點25分的時候,宇宙的奇迹開始了。日食前,太陽還是如往常一樣,火辣辣的,如疝氣大燈樣刺眼。日食初,太陽像是豁了一個邊,其後,變成了一條大船,在天空中自東向西飄蕩着,接着,太陽成了一把鐮刀了,彷彿在天空中割麥,最後,太陽成了一個月牙,人們都說是被天狗吃了,我心裡想:這絕對不是人們想的那樣,我學過這個,地球在圍繞太陽公轉的同時,也在不停的自傳,就這樣推理,每幾百年都會出現一次日食,雖然我很想對大家說,但他們會聽我一個小孩的嗎,我心裡頓時充滿了這樣一個信念,我長大了要當科學家,讓我的話有說服力。 

  看電視上上海已經是日全食了,但我們這裡只是日偏食,心裡不由起了羨慕,但畢竟是看到了,我對500年一遇的大日食不會遺憾了,我要把它深深地記在腦海里!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偏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偏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