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數學測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學測驗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下午我們上數學課的時候,數學老師在沒有提前通知的情況下,給我們班的同學來了個突然襲擊。來了個小測驗,看看我們平常學的知識紮實不紮實。她在黑板上寫着題,我們就照着抄。抄完以後就開始做題了。寫完以後很多小朋友紛紛到老師那裡看她改卷子。老師見這時候班裡很亂,就叫了幾個小朋友上來管紀律,但是還是不行。老師就讓值周班長,一個是我,一個是高遠來管紀律,其他小朋友都下去。我們倆很嚴肅的,我站在講台上看誰說話,並點名。高遠就過去糾正他。經過我們倆的努力,教室里這才安靜下來。老師宣布分數結果,只有五個同學得了100分,包括我。老師給這五個同學各加了一顆星。

   通過這次考試,我總結出了經驗:不管考不考試,我都要把知識學透,學好。

   市一小一一班金諾

您正在瀏覽: 數學測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學測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