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清點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點生活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,只要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人都會有過這種想法,在寫作文的時候,認為寫得越多越好;在答簡答題時候,認為回答得越豐富越好;在做數學證明題時候,認為證得越多越能得分。其實像這種想法就像一個人的平常生活一樣,老是經常地、果斷地投入一些不該投入精力的事情中去。像寫作文,並不是寫得越多越好。內容寫得再多,但如果全是沒有用的口水話,語句不通,毛病百出,廢話連篇,那也是一篇爛文章,;又像答簡答題一樣,並不是答得越豐富越好,而是首先要答到主題上,才不能給摳門的老師有扣分的空隙,但如果回答的全是與本題無關的內容,那回答得再多也無益,因為你沒答到重點,那你的試卷就得被扣分。又如做數學證明題的時候,並不是證得越多越好,因為即使你證得再多,即使把所留的空白全都證滿了,但只要沒證到重點,那你證的都是些沒用的充篇幅的,那你絕對不可能得全分或者全都得不到分。 

  生活就像一碗酸甜苦辣水,有酸,有甜,有苦,也有辣,人活着,就是要體驗完這四種味道,人生苦短,除了酸甜苦辣,生活中還有許多形形色色,所以,生活需要經常地清點。人活着,就是要尋找快樂,但在這途中,會有許多的障礙,人不可能一一地、時時處處都勞心勞力地去清除所有的障礙,所以,很多不必要的事情,是不需要投入精力的。 

  這就是生活,生活就是要經常地清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點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點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