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世博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世博之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,我去上海姑姑帶我去世博。世博早在很久以前早已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,我懷着好奇而高興的心情去看我期盼已久的世博會。

     在去世博的路上我在地鐵上想世博園是什麼樣子的呢?各個場館是什麼樣子的,我就帶着這種種疑問去世博園。

     一到世博園,我就揭開了我的種種疑惑。世博園非常大,所有場館都非常壯觀、壯麗,都非常有創意。葡萄牙館利用凸形的設計原理設計的非常獨特。加拿大館裡面有一個用玻璃管做的風鈴,還有一輛自行車你騎它後面的屏幕上就出現一個動畫短片。到了美國館,外形是用大理石板構成還有一個瀑布,一看給人留下清爽的感覺,一進門兩側是國際知名企業的商標,前方是一個360°的屏幕,就在那個360°的屏幕上我們看了美國歡迎您!主要講了美國的一些名人、科學家……之後又去了一個放映室看了一個關於保護環境的影片。一個小女孩為了保護環境他不斷的種花,他的那種堅持不信的精神最終打動了人們,人們不斷種花保護環境,組成了一個大花園。我們又去了中南美州聯合館、捷克館、柬埔寨館、日本產業館、加勒比共同體聯合管、墨西哥館、加拿大館、委內瑞拉館……等二十幾個館,還去了寶鋼大舞台看了一場精彩演出。雖然在世博園內玩的很累,但領悟到了科技在不斷進步,在不斷創新,在世博園內展現了許多高新技術,讓人震嘆不已,那些風土人情都頗有風味。展現了現代社會低碳、環保、節能的理念,相信科技的發展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。

        Better  city , better  life!  陳毅中學24級10班王雅茹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世博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世博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