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屬於你我的回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屬於你我的回憶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永遠不會是使記憶風化,美好的記憶是傷心時給予你的安慰,是失敗是給予你的力量,是寒冷冬天裡的驕陽,是漆黑夜晚里的火光。過去不懂得珍惜,現在只剩下回憶,時間逝去留下了淡淡的印記,散發著茉莉依舊清香的氣味。 

  我懂得了,遺失的美好。 

  纖細的指尖翻開一張張沉睡了一年的賀卡,稚嫩的字體,溫馨的話語,像一把鑰匙,打開了心裡封藏的記憶,腦海里,只有屬於她們的回憶。 

  一張畫有小豬和月亮的卡片吸引了我,翻開一看,原來是小學是的好朋友“橙子”寫的:“可愛的‘香蕉’{我的外號},你在這一年的天天都快樂而我希望你在下一年比今年還開心,還快樂,天天笑口常開!還有我們倆的‘快樂隊’{我和她組織的一個隊,有五個成員}的隊長也是最好的夥伴,更是最好的組合--快樂組合,你是香蕉,我是橙子,你是小鳥,我是小鳥,你是蝴蝶,我是蜻蜓,總之我們是最好的夥伴......”讀着,我的視線漸漸模糊了,我好想你--橙子! 

  我和橙子分別一年了,她大概高出我半個腦袋了吧! 

  我還記得那些和橙子在一起的快樂時光,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..... 

  我依稀記得四年級是我轉到這個班上,而且正好坐在橙子的旁邊,久了,我發現她人很好,她對我的印象也不錯,在加上我們都活潑開朗的性格,我們很快成了“鐵杆”朋友。我們常常在上課時用書擋住頭,偷偷講着笑話,說今天老師的頭型像個地瓜,走起路來像個青蛙,好幾次,我們都笑出聲來,被老師罰站,羞得我恨不得馬上找個地洞轉進去。不過,那絲毫沒影響到我們的膽量,後面的課照樣有說有笑。 

  生活上,她既像我的朋友有像我的姐姐,我有了煩惱第一個就是找她傾訴,有了困難她第一個來幫助,學習上,互相幫助,互相進取。我時就傻傻的想,我們到牙全掉光了,頭髮全掉光了也要手牽手。 

  某一天,我不幸地聽到一個問題,是我那以畢了業的姐姐提的,她問我,“你相信這世界上會有永遠的友情嗎?”我斬釘截鐵地回答,“當然信”。姐姐笑了一下,我不明白那笑中所包含的含義。姐姐轉過身去,望着天空說,“天下沒有不散會的宴席,你要相信這一點,當你們畢了業,你們就如散了的花瓣,四處飄零”。我獃獃的望着蒼穹,不禁問自己:真的么? 

  時間給了我答案:是真的! 

  畢業會那天,我和橙子抱在一起哭了,我們深深知道,這一分別,不知到何時才能再相聚,我們格外珍惜這最後的時光。”嬌,一定要記住我啊,常給我打電話”,橙子的最後一句話。 

  橙子,分開一年了,你的友情是否找到了寄託?你的身邊是否已經有了朋友?總之,你快樂就好,記得曾經那屬於我們的回憶,我也就滿足了。 

  哦,還有,那個電話號碼好像換主人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屬於你我的回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屬於你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