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殤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心殤 標籤:心殤作文

  在一個學校里,有一個女孩叫萱,萱長相甜美,萱的人緣也特別好,,很多男孩都十分喜歡她,甚至暗戀她,可萱沒有答應任何一個男生的告白,因為她知道:女孩不能輕易喜歡上一個人。

  有一天做操時,萱看見一個男孩子,陽光帥氣,他對那男孩子產生了好感,萱不明白,以為那就是喜歡。

  經過時間的推移,萱迷戀上了康,見到康臉就會莫名的紅起來。她通過許多途徑知道了康的電話,扣扣。

  萱加了康的扣,盡量把自己的情緒調控到康喜歡的樣子,可康對她總是不冷不熱,女孩不生氣,不計較,因為她愛他。

  有一天,萱向康表白了,康想都不想就拒絕了她。萱很難過,可她不怪康,因為她知道每個人都有選擇愛與不愛的權利。她想忘掉康,可沒辦法,每次想忘卻又不甘心,她又堅持了下來。

  她給康寫了一篇情書,康過分的把情書拿給他的前女友,康的前女友把情書在走廊里念了出來,康的前女友還找了一大堆人到萱的教室門口嘲笑她。

  萱難過極了,她沒想到她對他的真心換來了他人的嘲笑,諷刺,鄙視。她像一隻迷路了的小鹿,在森林裡亂走。

  慢慢的,她習慣了,她也變了,變得冷酷無情,她除了之前的閨蜜不再擁有一個朋友,她不再關心男孩的一舉一動,她也從來沒有再難過過。

  所謂的堅強,無疑是背後的痛苦換來的,堅強過了,心就殤了。

  初一:凌亂了的乖乖女

您正在瀏覽: 心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