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時間靜止狀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靜止狀態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中午。又一個中午。和往常一樣,平平淡淡,分不出和以往有何區別,或者說這是個完全不必記憶的午後。不知這是幾月幾日,陽光不要錢心似的灑下……好像確實不要錢。窗外一群鳥飛過,懶懶散散地,連鳴兩聲的念頭都沒有,匆匆飛去。偶而有風吹來,很是愜意,天空是種純粹的藍,藍得讓人眩目。

  教室里也靜靜的。放眼看去,刻苦的同學在奮筆疾書,在寫那無盡的作業,閑着無聊的同學兩兩三三湊在一起,不知說到什麼有趣的事,捂着嘴無聲地笑,也有人閉目小歇,準備為下午的“戰鬥”養精蓄銳。難得的空閑時間,也有少數人無事可干,手托着昏沉沉的腦袋,和我用同樣寂寞的姿勢仰望天空,然後若有所思地微微一笑。像一潭沉寂的湖水,沒有一絲微風,時間似乎凝固了。 

  長這麼大,經歷這麼多事,有時靜下來,什麼都不做,發發獃,犯犯傻,倒也是不錯的消遣,以最寧靜的心態微笑,發現自己的幸福其實也不少了。我有深愛我的親人,儘管有時會對我發發脾氣,我有成群的朋友,雖然也有“表面朋友”;我有令人羨慕的成績,只是有些不穩定;我有大把的時間,就算不能隨意揮霍,青春叫囂着叛逆,可我卻站在無形的鐵籠中,閉上眼堵上耳,倔強地不願相信真實。或者我是在籠子外,看這無奈的世界。但我也知道,沒有本錢的叛逆是胡鬧,而本錢就是最現實的成績。我厭惡這世界。我這麼吶喊,可我卻在接受它,心安理得的生活在這世界,真是無奈!我沒有拒絕他人接近我,雖然我追求的是一個人的快樂。因為我清楚極了,所謂“人”,是一撇一捺,沒人扶我,我是不能站起。 

  有時,或者說從一開始,我就不清楚那麼多面具,哪個是真正的我。真正的我不會輕易被人知道,唯一懂我的是小Q,可惜,她離開了。所以說十字路口最悲哀,總有人要踏向另一條路。人是複雜的生物,出生之前不知吞掉了多少親兄弟,那麼多未成型的人凝聚成我,哪一個才是我真實的面龐?這是比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更難解的千古之謎。 

  伸個懶腰,太難的問題就不想,這是我的人生準則。後座的“史努比”微笑着,是種很寧靜的表情。寫字的聲音,翻書的聲音,還有輕微的呼吸聲,傳遞了一種名叫幸福的情感。呵,美麗又醜惡的世界,不是嗎? 

  天上浮雲翩躚,落葉飛旋着,太陽依舊燦爛,溫柔的風輕輕呢喃,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動盤旋的心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靜止狀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靜止狀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