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懂得了堅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懂得了堅持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在爸爸的臂彎里蹣跚學步;長大后,老師對我的教導讓我一瞬間懂得了堅持;賽場上,我像離弦的箭一般,堅持不懈,拚命地奔向終點……

 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天氣異常悶熱。頭頂上一輪烈日,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,懶洋洋地站在那裡,樹枝一動不動。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,把地面烤的滾燙滾燙的,我卻還在操場上訓練着跑步,老師規定我們要跑完十圈操場。一陣熱風刮來,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,火燒火撩的使人有一種窒息的感覺,操場邊的小草都蔫了,彎着腰,耷拉着腦袋,接受着太陽公公惡毒的考驗。

  我跑了一圈又一圈。額頭上,豆大的汗珠一顆接着一顆地劃過臉頰,把衣服都濕透了,累得我臉漲得通紅,氣喘吁吁,汗流浹背,四肢發軟,頭昏眼花的,彷彿馬上就要倒在地上了似的。已經跑了七圈的我疲憊不堪,開始走了起來,完全沒有一點力氣跑下去了。老師見我沒有了毅力,連忙上前叫住了我:“快,繼續跑!如果在勝利前卻步,往往只會擁抱失敗;如果在困難時堅持,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。不要失去信心,只要堅持不懈,就終會有成果的!你已經跑完了一大半,一定要堅持下去!”聽了老師這一番話,我頓時鼓足了信心,心裡暗暗地想着:我一定能跑完這最後的三圈!我跑過了兩圈,頭髮被汗水打濕,貼在了臉上。早已筋疲力盡的我又快要放棄了,可是一想到老師教育我的話,不知從哪裡來的一股動力推動着我堅持下去,我嘴裡開始一直念着:“堅持,堅持,堅持……”最終,我挺過了這最後一圈,跑到了終點。

  是啊!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,而在於能堅持多久。那一瞬間,我懂得了堅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懂得了堅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懂得了堅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