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如風思緒,如夢狀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風思緒,如夢狀態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如風思緒,如夢狀態 標籤:思緒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 思緒紛飛作文 如風作文

  撕下昏沉與傷悲,我遊走於一種如夢的狀態,幾番境界,唯美的。

  ——題記

  隱約聽到夏日別具一格的蟬聲,空靈而深邃。遠遠看到那裝飾的古香古色的閣樓。饒着爬山虎,很乖巧的樣子。古牆也好像裝飾得挺精緻,朝後望去,又好像層層墨灑的板紙,神秘而扣人心弦。模糊感覺到,風像生了翅膀的精靈,源源不斷的來來回回。整個人像是被鎖進了一副畫中。自己已醉得分不請南北。

  一種很似曾相識的夢境。

  陽光,像是空中的魚竿,放肆的垂釣着每個人的炎熱。不過我很固執的認為,這是一種溫暖。淡淡的天溢出淡淡的甜,可能是好吃的雲寶寶被烤壞了吧,還沒來得及撥119叫火警就快被蒸發掉了,然後香味從天上墜下來,空氣里彌散着乾淨的味道。來來往往的行人們,抑或是傷感,抑或是微笑,大樓彷彿變成閃亮的宮殿,光隙從老樹榦溜到老樹皮,又嬉笑着滲在葉片上,活潑的跳着拉丁,風一吹,就又灰飛煙滅了。我好像步入了童話,那裡有着一切唯美的東西,可惜,我無法輕易表達。只緣,太美。

  常常有一種很優美的東西,像風一樣,很輕,很柔。

  它們就在我們身邊,就看,我們是不是能發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風思緒,如夢狀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風思緒,如夢狀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