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擁有一雙翅膀…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擁有一雙翅膀……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天使,這個詞我想你一定不會陌生。天使是一種美好、聖潔的象徵。尤其是天使的那雙潔白的翅膀,是我夢寐以求的。 

  假如,我擁有一雙翅膀—— 

  設想一: 

  我換上一身乳白色的連衣裙,把長長的黑髮披在肩上,展開我的翅膀。哇——簡直像真的天使。好漂亮啊!我興奮地站在鏡子前擺了一個又一個的“pose”,唉唉~誰叫我是女生呢!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!!! 

  插曲:完美的服裝組合,哦耶! 

  設想二: 

  “唔~好想再睡一會啊。看看幾點了——什麼?!都7:25了!怎麼辦怎麼辦?有了!我一邊換好衣服洗漱完畢拿好早點,一邊匆匆展開我那潔白的羽翼,打開窗戶直接飛了出去。我一邊品嘗早點,一邊欣賞下面像螞蟻一樣的人群。沒過多久我就到了學校。哈哈,一點都沒晚! 

  插曲:這次翅膀真是我的“救命恩人”啊,很值得向你們炫耀一下啦~ 

  設想三: 

  哎呀壞了,我忘記帶鑰匙了!外面好冷啊~還是飛回去吧!我下意識的四下望望,還好沒人,要不他該把我當成UFO了。我深吸一口氣,一下子飛到了五樓,打開窗戶鑽了進去(還好沒鎖)。啊!我可愛的家啊,我來啦~ 

  插曲:翅膀等於我的第二把鑰匙,嘿嘿…… 

  設想四: 

  我準備參加一出話劇,那裡有一個“小天使”的角色,我立即申請演小天使。在競選的時候,我憑着這雙“逼真”的翅膀獲得了完全的勝利! 

  插曲:好棒好棒!這就叫做“如願以償”。 

  設想五: 

  我憑着出色的“飛行技術”成功的救下了一個差點掉下樓頂的小妹妹。她因玩耍而不小心掉下樓頂。正巧被我發現了。我快速的飛上去救下了她。嘻嘻,好像有種“英雄救美”的感覺哦! 

  插曲:雖然救人的感覺很好,不過——我就沒有消停日子了!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有一些fans和記者尾隨其後。天啊!又有記者追來了,快逃…… 

  哈哈,這就是我的願望——擁有一雙翅膀。你的願望呢?可以告訴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擁有一雙翅膀…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擁有一雙翅膀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