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給我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給我一雙翅膀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多麼嚮往那自由飛翔的小鳥;多麼嚮往它們魁梧有力的翅膀。假如給我一雙翅膀,我想飛向那湛藍的天空,去欣賞整個世界。

  飛向大海,看到平靜的海面,總想努力湧起屬於自己的那一道波瀾;因為我們有足夠的信心、勇氣和毅力。我學習大海上駛向成功彼岸的帆船;我喜歡海鷗那成群清脆的叫聲;我嚮往神秘莫測又夢幻的海底世界,並希望飛入海底探索,與海類朋友近距離接觸,保護他們,盡到我這個天使的義務,更因為我是他們的朋友……

  飛向森林,看到聳立的蒼天大樹,總想讓自己變得跟它一樣的堅強,有打不倒的頑強意志力。我傾聽貓狗家族的心聲;我加入美麗鳥家族的巨型合唱團……總之我很快樂。如遇到可惡的人類,阻止他們,保護它們,還動物一個溫馨、美好、和諧的環境,一個綠色健康清新的家園,因為我要代表人類向他“道歉”……

  飛向沙漠,看到金黃的大地,沙子隨意的鋪着,荒無人煙,我願意努力,還沙漠一片綠洲;飛向大山,看到自然的生態環境,可總有些原因讓它們慢慢破壞,我渴望奮鬥后,還世界一個和平安定;飛向草原,看到一望無際的綠地,有着白花花的羊群,有着熱鬧的牛馬群,我想祝願這美好的一切永不改變……

  假如給我一雙翅膀,我不僅僅是為自己,更想成為一位天使,給社會,給國家,給世界,乃至宇宙帶去一份快樂和美好,向受到人類帶來傷害的朋友們,發自內心、真誠地說聲“對不起”。

  初一:錢思涵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給我一雙翅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給我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